Saturday 5 January 2013

tetris battle的人生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
今天才发现坚强了好久好久。。
好久没哭过了,
脸皮变厚了,
被人家羞辱被人家怒骂。。
心里再难受再痛都不会飙泪了。。
就像本来滔滔不绝的井变成一口干井。。

因为想起一句话,
当眼泪快要掉下来的时候,
对着自己说一声,
一切都会过去的。。。
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才会让自己想太多,
也只有自己才懂得怎样安慰自己。。
我变了。。
真的变了。。

时间告诉我应该懂事了。。
不要再激自己的双亲,
不要再为无谓人的几句话就击败了自己的想法、斗志。。
无论是家人@朋友。。
我是不会因为自己家人泼的冷水而冲动做下决定。。
我只想告诉所有的人,
月会圆人会变,
任性妄为不代表一辈子都是。。

我知道自己以前的叛逆,被损友教的一切是没有人逼自己学的,
是自己心甘情愿自甘堕落。。
但是我不能改变以前,我可以让自己的未来的路更加的好。。
从无泪开始。。。
当看透一切的时候,
发现原来现实是酱残酷,
发现这个世界所有一切美好是拟造出来的时候。。
其实根本没什么大不了。。
时间久了就变得不痛不痒。。

那天看“名媛望族”的时候,
男配角当面对着自己的爸爸哭喊怒骂着
为什么要把他生下来来到这个世界,他根本不想来到这个世界。。
那一幕那一句话让我顿时来了个灵感,
其实每个人都是这样啊。。
不,
只有对事事顺利,成功人士来说不是。。
来到这个世界是上天给他们最好的恩泽<3
虎毒不食子,
世上哪会有不疼自己儿女的父母呢。。。
[百行以孝为先]

但对于我这个失败者来说,
我算什么?
只不过是一只人人可以踩得死得蚂蚁哈哈。。。
但是我相信人生就像我最恋的tetris battle酱,
输一场不代表输一辈子。。
从很高的rank一直掉一直掉。。
掉回原点也是得重新开始。。

最近的心情起伏不定,
因为我知道自己的立场,
受的一切只能自己吞下。。
什么也不能做无能为力,
心里只能咆哮着,
好想大声地呼喊,
发泄心里的不快,压力。。。

但凡事只能忍,
忍真的很重要,
是个关键,
忍不起火山爆发带来的结果只有灾难,受伤害的只有自己。。
忍的住就只能吞下所有的一切不快委屈,当屁一样再循环的放出来。。
因为知道别人误会自己,解释再多也是无谓,只是掩饰。。
有听过就是就是掩饰,掩饰就是作故事?
所以只有忍。。

我相信世界是公平的,
每个人都在走属于自己的tetris battle的人生不是只有自己走的路是苦涩的。。
人生和tetris的相似点就是当到最高峰时因为自己的疏忽从高降落,
也可能在最低潮的时候白手起家。。

神啊,求你表让我还对这个世界还存有一点这个认为彻底的毁灭。。
因为我这个天真的人类只知道
人,只不过是个会行走的影子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