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

寂寞的痛

有个人每次跟我讲一些大道理,
什么世界上你的遭遇,在世界的另一头也是有个人会有一样的遭遇~
还有很多很多。。
一个空房子里,
没有家人没有亲戚,
所有亲朋戚友都离自己而去会是怎样的感觉。。
尤其是唯一的弟弟还未接受一些事实而到外地散心。。。
他就是我眼中的那位王子=YMKit(WZ)
我看着他的颓废,
他所谓的无能,
他很艰难的从深渊里爬了起来,
只是这个深渊没有人愿意去接近伸手拉他一把,
他只能靠自己往上爬。。。
从心开始起步。。

他有女朋友了,
我是很开心自己的一位好知己有了女朋友。。
但他不爱她。。
就因为自己的一句,
“我开始害怕寂寞~”
寂寞了20++的岁月。。
因为所有人都怕他的严肃认真。。

身为朋友的我真的很失败,
在他跌进谷底的时候我没有帮助他,
还跟他的弟弟一起当观众。。
adui= =
但。。
昨天他告诉我了一个好消息,
就是他的理想会坚持下去,
等他成功了,
他就会。。。。。。
Yes,I do..
这句话不应该是我讲的= =''

我也很期待王子会有一个好的开始新的开始,
一个可以随心所欲的开始,
有自由的开始。。。
还有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的开始。。
hope god bless u..
I likes the way that u act xxxx
likes the way u solve......
likes the way u Qixin v spongebob squarepants's clan..
wish u all the best..
VICTORY!
卍阿弥陀佛卐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