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December 2012

迷茫+舍不得

终于明白毕业后的迷茫。。
毕业后有三条路选。。
考大学,做工,嫁人。。
哈哈,这三条路我可以都不要吗?

我很想知道自己的路应该怎么走怎么决定好。。
毕业以前我还plan过。。
but从JB回来我的想法就变了。。
我知道钱难赚。。
但是人生就是需要钱来维持。。

而且就在我最迷茫的时候,
有个朋友要离开了。。
到一个听了名字熟悉的地方工作。。
今天见他最后一面的时候有种冲动想告诉他:‘别走。。’
我知道海面家族永远都会存在。。
有ANNA,VICK,JUNE,WELSUM,vincent,keliw
这个家庭就算被风吹雨打都不会散的家庭。。

就在我最迷茫的时刻,
她们离开了我。。
以后不能在一起分享人生的苦事趣事了</3
听过有句话,
一个人要成功就要耐得住寂寞。。
顶!这句话具有内涵既又实在。。
但是人在异地一定要有个伴卦。。


在分开的最后一个拥抱里,
我感受到了离别的伤感,,
farewell真的不好受。。
眼泪会自动飙出来。。
以后各奔东西了一定有机会联络的。。
一定要有这个信念。。

信念+意志+精神=人做不到的事
人做不到的事就是神咯><
这句话我看一个街头魔术学到的。。
一个充满喜欢挑战高难度的‘神’可以在几十楼的建筑踏空行走。。
我也有那种信念。。

船到桥头自然直。。
我相信会守得云开见月明滴。。
因为我知道。。
NL你会保佑我们
逢凶化吉的。。
因为这个世界没有人会看着自己的朋友去死也不阻止。。
除非他不是人。。
是禽兽。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